2021/3/3

【礦石溝通】石榴石手珠

【石榴石手珠】

❊以前辣基羊我對於礦石的功效,是不屑一顧的
因為當大家一面倒的認為黃水晶可以招財時,羊在礦石溝通就遇到石頭說他不會
最後他改口說要為了主人去學
當時羊羊我還很鮮嫩,找了靈界老師給石頭(現在除非必要,不然不會做這種事了,想學要石頭自己找老師,或石頭他開口求我,跟我交換條件)

❈這是前言

所以我很少講石頭的事情,儘管自己很多石頭
或許會有正義魔人強調那是水晶,反正我也買了一堆,你愛叫水晶自己去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照片的主角是石榴石
石榴石因為含鐵質,所以色紅
鐵的比重大,一點點體積,重量就很有份量

因此目前坊間看見的石榴石手珠都做小小的

一來是美觀,小顆才會透光

二來是重量減輕

像羊手上這串,是挖到三十年前的作工,重量很重

石榴石據說補血(詳細功效自己上網爬文)
當然如前言所述,我這麼機掰是根本不會相信的

但每週回楠梓,在挑選下周要戴哪串時,每當生理期前,他們都會指定有石榴石的手珠(不只一串有含石榴石,但這串全部都是)

以前也發過文講這件事,不同串,因為有點久了,新朋友未必有時間爬到那篇文

琢磨了一個多星期,就再來寫一次給大家參考

但基霸羊一樣不會太相信石頭功能說明書喔,除非我自己觸摸到,那"件"石頭真有此效,我才會信

不然,我覺得石頭功效會變成標籤,大家都給石頭貼標籤
明明人就不愛被貼標籤,不喜歡被限制住發展性,又很愛給萬物貼標籤=..=
#到底在想甚麼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