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/23

【勸世文】代價與格局

收到阿母的訂單

起先問我是否能招財,上頭建議改個方向,偏偏白目的我又在製作時期多問了幾下

要求改成招財如何?(這是要送的)

他們是答應了沒錯,但是當我詢問,那可以再做一個原先講好的狀態贈送嗎?

無論如何,他們都是不允許的

跟上頭腦筋急轉彎爭執了很久,

終於搞懂一件事,
如果我單純做淨化奧剛送人是沒問題的

有意念款的話,如果不收費,等於沒有代價來源,會把接收者的未來抽走

難怪他們要開這麼貴

明明只是一個小小的要求,就要幾百塊

像我媽說要如何如何的,他們讓我僅能贈送一次有外加的

之後都不行

但是之前我說要做來給她放冰箱那些,他們都是同意的

如果捨不得那些金錢,等於這個人的金錢流向是封閉的

他只能回饋到,屬於他自己同個階級的金錢流向,無法要求更多

因為他的格局就是不到那裡
#勸世文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