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/2

【關於奧剛】奧剛的功效

奧剛能幹嘛?

網路上有基礎運用概念:將生活中的游離破碎頻(負能量),吸收後透過奧剛內的塑膠與金屬重新打碎重組,釋放出正能量 p.s #但是要符合一定的比例才有功效喔~

還有各種進階且生活化的應用
1.#阻絕電磁波(有人拿儀器測量過)

2.#幫助車子省油(不過個人不推薦,因為奧剛的原料是環氧樹脂,不耐熱的,車上要是過熱會軟化變黏黏的,像橡皮筋一樣糊掉😂)

3.#幫助冥想靜坐(跟天然水晶用途差不多)
我自己在尚未製作奧剛前,也是買別人的,然後上頭叫我抱著一顆超超重奧剛,我就24小時不離身的抱了一年多😂

我自己是無感啦,可是上頭說這樣就能隨時排毒,然後我看別人說是從腳底排毒(因為接地嘛),結果上頭說我是從頭頂排毒居多

4.#放冰箱保鮮,這個我超有感的,畢竟當家庭主婦天天煮菜的

我在菜箱裡丟了兩顆奧剛杯墊,然後發現一樣是我媽種的茄子,她說冰久會變軟爛,可是我的都是硬的,可以冰超過兩個禮拜都不會爛掉😂😂

不過青菜類不能撐這麼久啦,可是真的能延長保鮮期

所以也有人會直接將奧剛放在植物旁邊或埋進土裡,都是轉化正能量

另有一種儀器測出奧剛會釋出負離子,動物在奧剛旁邊也都會變得溫馴,他們本能知道什麼是好東西~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