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0/7

【重要公告】總是忽略價錢

【總是忽略價錢】
自從決定把作品與日常發文的區塊隔開後,都是將奧剛相關文章放在相簿區域(在區域劃分上,算是強迫症吧)

這篇與作品無關,所以不在相簿區發表

1.以物理狀態來說,我做的已經不能稱為奧剛了,奧剛算是一個特定意義的名詞,必須金屬含量達標

阿母勾~因為個人能量穩固,所以已經可以不靠物質形式,就賦予物件該有的性質

所以還是沿用"奧剛"一詞持續發表客訂商品
#講來還是抱有歉意因為並不想破壞市場觀感

2.本文的發文重點-價格

近來的客人比較不理解價目表的敘述,所以事後會再將略過的價格收取回來

這個現象,本人與客人們各付一半責任

以前的客人都看得懂,最近遇到的客人都看不懂計價方式

我則是未盡確認責任,事後還跟客人討錢

我不在討論需求時做二次核對金額的原因如下:

我想將注意力放在客人的需求上頭

涉及價格時,客人若是覺得貴,心理上有被突襲感,能量上會冒出攻擊性或退卻,我這邊也會做出相對應的…………一些能量上的防備

無論我本人願不願意,該發生的就是會發生,這很麻煩

在做的時候要額外花時間撥開不正常能量,才能對焦

而且之前的客人不是能完全理解價格表,就是會自己提問確認,沒有補收問題

無論怎麼說,反正就是為了自己工作時能更順利,所以忽略了物理方面的服務

這是無法卸責的,那就直接說出來R

本來這篇應該要先對著當事人說明之後才發文的,可是我最近希望盡量減少使用手機的時間

所以直接發表出來一次說明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