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0/7

【關於奧剛】作品#198:杯墊

看見客人的要求是淨化
腦中出現跟之前有做過的杯墊圖案類似的畫面出現

先前那顆是透到拍不出來,粒子太細
此次的做出來畫面顯眼點

分成上下兩層
底下那層顏色是水藍的點狀
上面才用淺黃色的膠覆蓋上去
裡面被指定放黃水晶,也是透到幾乎看不出黃色
天然的黃水晶都是這個樣

珠子排列成六角型,可惜最後滑動了幾顆

這個畫面,是一位名叫 "雅爾達" 的天使帶來的
但這不是做他,是他出現時的背景花樣
還只給我看那一眼,就要我做出來

邊做邊嘀咕他很小氣,只讓我看一眼就要做

裡頭為了盡量展現那個背景圖,放了水藍色和粉紅色的小碎片

但是那種材料本身會折射,幾乎折射後都只會看見黃色反光

所以從正面看下去看不到水藍的碎片
會看到淺粉紅+黃
要斜看才能找到原本的水藍

從杯墊邊緣看,能看見下層水藍,上層淺黃

我本來想要找什麼圖騰的來用
還在找材料,就突然看到BGM的感覺……
還只給我看一眼
硬要說,應該是天女散花的感覺吧
就只好用灑的😂



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