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18

【羊的日常】你幹嘛一定要聽上面

龍宮舍利、紅石榴、瑪瑙戒圈
昨晚回家帶著這三樣

原本我對以形補形的說法是很嗤之以鼻的,反正就覺得那些是框架
人家說紅色補氣血嘛

從來我不會對上頭的指令有何疑問,因為嘗試太多次了,不照做就等著收後果

人家週五晚就叫我戴著紅石榴,週日又叫我拿著龍宮舍利離開,一看全都紅的

老娘正在噴氣血啊,只能乖乖聯想這些東西是為了補血用的

後記,每次看大家都說某石頭有什麼功效,我都無法直接接受,因為真的不一定他長這樣就有這樣的功效

這種想法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執著、刻板印象,我自己本人深深受害於這種執著,有慘痛血淚史

所以態度採取著:隨緣、憑直覺、感覺,聽上面的要求拿取

又會有人問我:你幹嘛一定要聽上面的?

==可以不聽啊,你就自己試過多繞點路就知道為什麼我選擇要聽話
無論怎麼做,都有質疑出現,我是很想嗆,那你就照自己意思,看有沒有更好,既然你有你的想法,那就自己去實驗,別用問的, #問問不會有結果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