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18

【羊的日常】被外星人入侵

被外星人入侵,因此做夢了………

夢到以前從未夢過的類型
很小家子氣的夢

本來對我沒影響,最後影響到我了,睡醒全身都覺得不對,詳細內容隨著時間越來越模糊,記不得

是外星人入侵
他們植入他們的觀點給我,本來我就不認同,所以沒被得逞

後來不知道怎樣,我明明不覺得自己有認同他們的觀點,卻被同化了
身體的感覺變得不像自己

外星人超小家子氣的
他們想要對人類洗腦

讓我從不在乎這些情緒,變得很在乎,他們就可以從中獲得能量

剛睡醒的十幾分鐘都在對抗那種感覺

只覺得很奇怪,這不是我會做的事,為什麼一直有不是我以前會做的想法跑來要覆蓋我以往做的決定

後來找回自己後,才意識到是外星人在植入他們的意識

昨天都在整理意識,也找了幾則外星人的描述研究,大概是我沒有在觀看時預先想好自己的立場,所以被連線植入意識了,立場不堅定的話,真的會被洗腦=="

從access bar 療法的資料連接來的

他們只想讓人類擁有他們的立場,他們的立場超狹隘
一點都不宏觀

那種心態很爛
表面上是在安慰你
其實是讓你其他都不看,只專注在被他們安慰的事情上,讓你覺得放鬆

他們就趁你沒有警戒時的白癡狀態,入侵安全網蒐集資料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