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2/28

【關於奧剛】作品#211:金字塔

外觀不怎樣,因為原本以為做成可以看見內部

這顆特殊需求,但其實我沒很仔細看內容,就靠感應

這樣講自己都覺得很不負責任,可是每當結果出來與使用者的需求很吻合,我又覺得是天意,要我不要靠頭腦思考,直接以直覺決定客人該拿到什麼東西

需求是脊椎方面的問題,人家講的很仔細,結果我看到字太多,其實只瞄到關鍵字,腦中就收到要做的東西

要在奧剛裡面放一根 #脊椎骨

該怎麼做呢,我拿四顆人工大珍珠綁成一條類似脊椎的東西,中間還用隔珠做椎間盤

上頭還給我一個畫面,要我選一張圖騰貼紙當魔法陣(無法理解他們在魔法陣動了什麼手腳),反正我拿庫洛魔法使的😂

就把人造脊椎固定在魔法陣圖貼中間~~~

用黑色好像是要「穩定」的能量

因為已經跟當事者說完了,太久才發文,目前印象模糊

底部的銅珠是我硬加的
因為目前不必丟很多金屬達到傳統奧剛的需求,但我還是……想要視覺效果好像很多金屬,感覺誠意比較有……(客家精神)

每當我擅自要求要增加物品,上頭都要考慮一陣再去開會調整內含物的能量……雖然不會因此影響到什麼啦,可是我還在拉鋸,想說不要以人類眼光來看待事情,這部分還在學習中


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