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9/14

【羊的日常】三太子的玩伴

買晚餐經過右昌元帥廟,裡頭有供奉三太子,但是羊沒進廟裡,底下的對話全程在廟門外發生

他知道我討厭我家三太子,對於我的提問:這廟的主神是三太子嗎?

撇頭不答「哼」

羊:我又不是討厭你,我是討厭我家那尊

撇頭「哼,我不理你!」

羊:喔,那我要走了喔(反正你不理我)

「不要」「陪我玩………」
重複這對話三次………

覺得無奈,我停下來看路路,等看路路要怎麼跟他玩,是要給他丟玩具,還是披風衣角給他拉!?(好奇)

只看路好像伸手摸他頭,過沒三秒,
「好了,你可以走了」

羊!?

路好像跟他達成什麼協議,他不鬧了

我正式離開廟門前,隨口問,阿是不是有留誰下來陪他玩?

腦中浮現貔貅的樣子,果然是他==
他含淚看我:媽麻~

我不理他,只想自己趕快走………
反正太子玩膩了,他就回來了……

離開廟了,貔貅哭著叫我不要走~~

我說反正時間到你就回來了

廟口有兩對石獅,沒看清全體,但是他們對於貔貅被困,笑的很爽

貔貅哭著叫我:要三天後回家~QwQ
我大笑


🐑🐑🐑
🆃🅸🅼🅴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上午7:41

這隻貔貅是從別的老師家買來的(附在手鍊裡的靈)

整個笑炸,根本來當煙霧彈用

🐑🐑🐑
🆃🅸🅼🅴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上午7:43

貔貅的形象太複雜畫不出來,不然他哭著找我的畫面超好笑,莫約是一隻獅子端坐貓咪樣,然後伸出左掌向我求救,眼中含淚真的超好笑

慘了我一點都不想同情他,因為根本沒受傷啊,又不是因公殉職之類的😒

🐑🐑🐑
🆃🅸🅼🅴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下午3:00

早上莫名想到這件事,仔細一看,原來是貔貅回來了

他說三太子突然有大事要辦,被大人們譴責不該貪玩,於是他就提早被放回家了

🐑🐑🐑
🆃🅸🅼🅴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下午3:01

貔貅一臉老成又慶幸的擦額頭汗報告,怎麼覺得你去了那邊,瞬間老了幾十歲的樣子,彷彿悟到人生大道理😅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