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7/8

【羊的日常】收費標準

【收費標準】
靈媒類的收費標準,真的是很因人而異,畢竟這種事不常發生,越不常發生越貴😂

我發這篇感嘆,背後累積了不少觀察

昨晚不小心收了別人的動物靈,轉頭看向早已收納的貔貅,他竟然說無法駕馭新來的,還一直哭,他真的很弱很愛哭!爆炸

這隻貔貅是從某個自稱耶穌轉世的老師那得來的,cow真的弱爆

每次跟在我身邊不到一天就討休息,久沒帶牠,進步到兩天一夜的活動時間,真的弱爆啊啊啊啊啊

實在太無奈,把牠丟到桌上,立刻看見小朋友把牠當馬騎………

人家老師給我時,還很得意要我好好餵養牠,說他會幫我帶財

連基本的度日都無法,真的弱爆==

我是想說,老師的能力與收費,基本上我覺得成反比

為什麼呢,因為他很弱,需要費很大勁,他覺得他付出很多,所以跟你收很多錢

我一下就處理好了,覺得這麼輕鬆,跟你收很多錢我很心虛,因此只收時薪價………

以上。(搖頭嘆息)
#就當又看了個笑話吧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相關文章
【羊的日常】佛牌─睡夢女神
【羊的日常】三太子的玩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