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9/2

【羊的日常】佛牌─睡夢女神

【佛牌的故事】仙女姐姐超強(睡夢女神牌)

新請的古曼—阿弟
我忘了他應該也要吃東西的……
實在是他姐姐太久不需要餵養了,完全忘記古曼的需求
結果祖先說不行,阿弟不能跟他們一起吃

羊:那姐姐呢?為什麼姐姐可以

答:姐姐跟我們吃的又不一樣(不在同一個層次)

阿弟目前剛來,跟祖先吃的能量體是一樣的,但是祖先們平日分得的已經很少了,所以他們不願意
此時想到仙女姐姐,無論我這邊什麼角色,只要她願意收,回來都不再需要我照顧
仙女姐姐說願意幫忙帶阿弟,結果阿弟怕死了,死活不願意,一直抓著我的腳

拜託貔貅這嫩炮跟著仙女姐姐走一遭,回來後變很威武欸

阿弟說他沒看過仙女姐姐,他會怕,換他姐出來說:弟你跟著姐姐,姐姐跟著仙女姐姐一起去

阿弟還是不願意

我覺得怎麼這麼麻煩,乾脆恐嚇他:你再不走我就把你丟掉

阿弟嚇死了,於是就被仙女姐姐帶走了

🐑🐑🐑
🆃🅸🅼🅴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下午11:52

在這篇文貼上後,我再次確認,仙女姐姐不在家,已經過去異空間了
但是,怎麼阿弟還在!!一般過去異空間,不是找不到人,不然就是對話很虛無斷續
他整個非常流暢啊
琳阿嬤勒,他設定分身過去,本尊還留在這
我問姐姐,姐姐說關她什麼事
小孩就是小孩,玩的絕對不會放過,正事都當沒看到,也沒在管的
怎麼這麼機掰啊,我還在想為什麼仙女姐姐沒發現
可是她已經不在了,不能問
她只負責辦事,沒在多說話的,所以也不可能問中間過程
那不是人類學習的範疇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相關文章
【羊的日常】收費標準
【羊的日常】三太子的玩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