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4/26

【個人觀點】如果你不行動

羊昨晚看圖一 看了三遍還是沒搞懂

早上就冒出一個客人想問他要怎麼做才對

客人說完,頓時讓我想起圖一的內容,拿他遇到的事下去合,事情逐漸清晰
(會被我看見都是有原因的,只是當時總不知要用在何處)

客人的問題是他有中小企業可以接手,可是他不太會,而且當初是家族長輩們共同經營
現在他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合長輩的意

他以前因為家裡不缺錢,所以從沒想過未來要怎麼過,反正沒事啊

工廠因為租約問題,其實未來一定會關閉
他不確定長輩是否真的希望他接手

我跟他說,你今天是因為不知道要不要順從他們,可是你有想好自己的未來嗎?

如果真的要接,又有可能這塊地,地主要回收,那你家有沒有錢去其他地方重開?

如果有,你要不要現在就先思考搬遷的問題
另外產業轉型,也是要先看你有沒有願意堅持下去做,即使你不轉型,世界也會在適當的時機逼著你做,,所以我覺得要不要轉,對我沒差XD

大概這樣的對話~

主要是覺得神奇,突然看見占星師的文章,因為身邊沒有實例去帶入所以看不懂,隔天案例就自己跑來0.0

昨天我同時去看其他占星老師的見解,原本還覺得大家看的角度都不同
可是搭配這人的事情,全都浮現了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本週星相來到金牛座(四月20日金牛座開始)
金牛座除了大家熟知的守財、富有藝術氣息,還有一個特色:

#很會分離課題

把不屬於自己的切割開來,不受他們影響自己情緒

客人要把屬於自己的、家人的,分類清楚,再決定自己要接手哪邊的課題
如果他決定不接班,就走上不接班的人生
如果他決定接手,就是決定要幫忙扛下家族業力的概念

接與不接都有相應的後續事件

圖一是說,如果他在春季這段時間不釐清,以後更難自己決定未來
無論怎麼選,他都不能只是被動選擇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圖二、三是唐國師的4/26~5/2週報

注意紅框內與本案例客人要面臨的抉擇一致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真的很有趣,因為要是沒有這位客人的人生,兩位占星師講的內容,我都還覺得完全無關,畢竟裡頭提到的行星都不同顆

•圖一 文末 提到各行星的逆行
又講春季如果什麼都沒做,又有什麼能「回顧」呢?

這句話的意義藏在圖二唐國師的影片裡說:「冥王星逆行,會讓人開始回憶過去,這是每年都會發生的事」

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這樣兩句話合在一起就是說

因為春季要開始新氣象,如果你不行動

等於未來每年遇上冥王星逆行時,你都沒有所謂的過去可以回顧

#白活啦😜

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