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4/26

【羊的夢境】20210426紀錄

【夢境紀錄】
這世界真是太驚嚇
我剛剛做夢夢了四層才醒來

第一次的夢是我聽到窗外有小孩聲音,瞄過去看到外面有兩個小孩的頭頂走過,還討論要去哪裡玩,可是他們走去的方向是後院,沒有對外出口

我發覺這不是第一次看見他們,稍早前的記憶裡(半夜的夢有看過他們,當時後面還有小孩們的阿公,開著重機械經過)
小孩過去以後,後面出現的人影是清朝人

我嚇到,躺著不敢起床,只敢眼睛閉著用瞄的
有點長的隊伍,我超怕=="
這是第一層夢

翻身想著要跟客人報告剛剛的夢,因為我以為我已經醒了
正在思考要怎麼打字,聽到垃圾車的聲音,我大驚趕快衝出去要丟垃圾

發現垃圾車的出發地在阿公這邊門口
正好我開門,看見垃圾車屁股轉出去,驚訝之餘,頭往左轉,又看到一台垃圾車要出去😱

可是又想倒垃圾,看見沒有垃圾車隨行人員站車尾,裡面也沒有垃圾,我們家是第一站,車子還很濕,剛打掃完

試著甩出垃圾,甩第二次時成功丟掉了
我就呆呆看垃圾車從院子門離開………

呆滯兩秒後驚覺不對,垃圾車怎麼進來的,往右看
右邊是前院,有小路可以通往後院
我躺著的房間就在小路旁

從房子大門往右走的前院到後方小路,整條被拓寬成一般寬度,而且是正在施工中,路面都是白色水泥灰塵
這是第二層夢

第三層我又回到床上了,想著現實生活的鬧鐘還沒響,想著我剛剛都在做夢,到底在幹嘛,還沒發覺我還是繼續在夢裡,還沒醒

這層夢很短,我只有在夢裡抱怨之前的夢,想著這件事到底要找誰抱怨
翻身覺得壓到冷冷的東西,醒來

才發現自己還在夢裡沒醒
第三層結束

第四層是真的快清醒了,我重新確認自己的世界,應該窗外沒有清朝人、沒有小孩子、沒有他們的阿公開堆高機經過=="也沒有垃圾車從家門口出發

然後好想尿尿,可是現實的鬧鐘還沒醒,很不甘願,不想起床

可是剛剛的夢好可怕,還是去廁所好了

終於我才回到真正的現實,真的起床了,用自己的手腳爬起床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是有沒有這麼想倒垃圾,想到垃圾車都直接出現在家門口了=="

我不覺得自己在做夢是因為枕頭不好睡
我也怕睡了晚上更難睡

覺得自己一直很醒,保持閉眼休息就好
這種時候好像腦波反應更劇烈,做夢內容都很詭異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