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4/25

【羊的夢境】20210425紀錄

楠梓也在快六點下陣雨
下雨期間,我都在做夢
明明外面下雨
我的夢是地球環境被搞爛以後的場景

小朋友要分組去外面的世界學整理污泥

人類彼此仇恨
到處都是看彼此不對眼,等待機會要發生衝突

想要把錯推給別人,說他不愛惜地球,不敢面對髒污,想逃避清理的責任

真的好像掉到平行時空一樣

出現的人全是國小同學

連我已經忘記名字的,在夢裡一秒叫出他本名
我還說:你真的都沒變欸,一樣整齊
但他完全不理我

我跟班上成績最好的男生一起去外面整理污泥

那天我穿著很漂亮的鞋子和襪子、牛仔長褲

他覺得我會為了保護自己不要被弄髒,而不下場踩進污泥內
所以一直諷刺我

我是打算把鞋襪脫掉,褲管捲起來踩進去的

因為地球環境被搞壞,外面的世界多半有不明有毒物質

人類世界已經是殘存狀態,只能從小教育收拾殘局的態度

無法顧及生命安全,所以大家都帶著地球是被大家的祖先弄壞,不願承認自己家也是兇手,互相推卸責任的態度在活著

資源短缺,學校只有按照政府指示叫小孩子要分組學習如何清潔污泥,但不見得有防護設備提供給小孩子在清潔時使用,所以大家都要自備

我在夢裡應該是明知要去清潔污泥了,卻還像貴族大小姐一樣特意穿的很漂亮,同學才會出言嘲諷

他穿的是青蛙裝

後略。。。因為內容不重要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