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4/24

【個人觀點】自己做的能量物品給自己用,沒用啊~

【自己做的能量物品給自己用,沒用啊~】
標題開始呈現輕小說化

先前提過手作人因為很用心製作物品,所以好的心意或純粹狀態下製作出來的物品都是好物

但他們自己多半都無感喔~
因為本人跟物品都一樣的頻率,是要有什麼感???
你衣服一直使用同品牌的洗衣精,自己就聞不出來,但別人一來家裡玩就會聞到洗衣精的味道

「感覺」一直是對比出來的
你覺得這樣,我覺得那樣

要別人拿到,因為頻率不同才會表現出差異性

之前有截和客人的對話發文:
泰國客人的師父說羊做的彩色蠟燭裡面有觀音、奧剛能直接連通宇宙通道而不帶製作者的個人意識
(所以之後師父請客人轉達要訂兩個給其他弟子使用,排單中)

羊在客人轉述以前是不知道蠟燭有觀音的

當下對客人回應:「蛤!我什麼都不知道」

客人笑說:「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講」

我只知道上頭說這可以接單,然後時候到了可以做,做好拍照趕快寄出

所以製作者自己只顧專心做出想要的作品,對投注什麼種類的能量與祝福一無所知是很正常的

就忙著專心製作,怎麼還會有時間思考「我的東西很強」

如果說要留著給自己用,嗯………
還是賣掉換現金比較實在

因為自己產出的孩子,自己就是辣個源頭,擺一堆分身在家裡幹嘛?

至於價格,就是人間價值觀(決定基本起跳價)&能量差距在定價

後者其實也是完美的市場機制(資本主義明明就無所不在)

A的品質稀少而優,B的品質普通容易量產
如果兩物的擁有者要互換,當然是拿很多個B,或能買到很多B的價金來換取一個A

(圖為昨天做的手繩)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