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3/5

【關於奧剛】作品#212:金字塔

這年頭…………工作怎麼這麼難…………

我還記得客人說真正的需求者因為突發狀況,完全打亂退休計畫,忙得焦頭爛額

所以想給對方一個「穩定」的意念

我收到上頭說不是~他要的是溫暖~~~

然後我就看到一個橘橘的畫面,仔細一看,要我做太陽在裡面😅

真是難死我,要怎麼在液體裡面懸空搞一個圓圓的橘色太陽啦

或許有人會說,你之前不是先做一顆小的圓球再放進去

這次不行啊,上頭想要有毛邊,霧霧的,真的跟太陽一樣有閃焰在外側=="

後來他們改變設計圖,指定我用壓克力做一個空間,然後去買他們指定顏色的小碎鑽裝進去,原本以為能做成碎鑽在裡頭翻滾的奇特造型

結果因為浮力太大,無法固定在需要位置,最後還是讓膠流入中間的空間,一同固化了

加上橘色的染料,不過沒有整個立方體周圍都橘色,上頭說不許加太多www

看最後三張圖,半成品時,邊做邊嘀咕,阿不就還好我國中有學工業製圖基礎,他奶奶的每次都要搞我





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