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3/5

【羊的日常】第幾批靈魂團隊?

【第幾批靈魂團隊?】

((準備午餐中))
邊備菜邊想,現在上傳食堂,神明都不來吃我東西,我是………(顯得灰心喪志在想是否還要每餐認真上傳 囧rz)

然後我家團隊就出來說:「我們都有在吃啊」
我只知道他們是目前的第三批團隊,平時不太有交集
接著我就想切斷通訊了

他們說:「你想知道我們是你的第幾批團隊嗎?」

我說:「你們這樣問,肯定很可怕,我不想知道😅」

他們完全不管我要不要知道,就接著說:「是第五十批喔😘」

=口=|||| (((((震驚)))))))

雖然我也是通靈以後才知道有靈魂團隊這回事

可是小湛說過請靈魂團隊需要付錢請他們的

羊:「哪來那麼多啦~怎麼可能」

他們說:「不然你以為你那麼多小孩怎麼來的!」(我以前做安親班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批靈魂團隊剛進來時,我覺得他們好嚴肅喔,什麼話都不能跟我說

最近大概是我有比較長進了,他們說話聲音很溫柔
會覺得一直打黃光柔焦的模糊感

((關於靈魂團隊))
我知道的第一批是惡搞團隊,很中二

再來第二批是王母娘娘,他們就很穩重吧,我腦海裡想到的是大家說中廣身材的那個肚肚
然後外觀穿傳統道教神明的衣服,視線就只集中在那個圓圓廣廣的肚子上頭

第三批跟第一批的源頭有點類似,屬天使派系
他們目前的廣度是更靠近本源體的

你們就當天使家族繁衍了千百萬代,然後新的一批年紀比第一批大這樣就好了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