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2/25

【關於奧剛】作品#206:金字塔

因為不同光線看起來深淺不一,所以沙龍照跟隨便照通通一起上(大笑)

還是要先說明,目前的「奧剛」已經脫離創始人規定的特定金屬比例了

我這邊的奧剛,只剩名稱相符,製作精神已自行獨立

這顆的主人在私人群組內,該轉達的重點已先知會,就不在這出現

脫模時,好漂亮,我都傻了,因為綠色是很難看出線條層次的染劑,原本預期就整顆都同一種綠就算了,這顆可能因為底下做銀色,所以打光進來整個顏色都變柔和

不過有個地方有個大洞,他們說不用補

雖然前期我有點靠北使用的材料超少

他們對需求者說,你可以當作有個東西在漏財,或者你自己補足,看你怎麼想
所以不幫你補

總體只核准使用七朵花,製作途中覺得也太少了吧,要求上頭讓我多加一點東西

他們說好啊,只准用金色的超小花

我就記得我有!在那邊找阿找,一開始只找到銀色的,上頭還說找不到就別放了吧,一副看好戲的樣子

後來還是把全部材料都挖出來,硬是在最下面一個,就額外添加超小的兩片小花,只能兩片!不能再多了,而且還放在肉眼不能直視的位置orz

珠珠也是應我要求增加的裝飾,因為這個不會影響效力,我就問可不可以放,他們還嚴格規定顏色😑😑

好啦,看來效果比我原本選的好很多









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