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2/24

【客人回饋】20201124回饋:奧剛作品#205

【客人的奧剛開箱文】

★(另一位能力者看了奧剛照片以後表示)
鐵釘擁有尖端,可以聚集能量,傳送到裡面的圓球,然後圓球從奧剛尖端發送能量

羊:其實鐵釘原本只有要集中在下層,通通往上指而已

是因為膠太軟,會歪掉,才會出現中間那些指向內側的畫面
因為都倒了,只能重新再排一次

反正我就照著設計圖做而已,不是我想出來的

***
★客人開箱文
我人生第一個奧剛開箱:這個奧剛是一個能量處理中心,可以用來下載和發送。如果有人很是用習慣做阿卡西和梅爾卡巴應該很適合。我第一眼印象他就是太空船大概是復仇者聯盟裡面出現過的那種,裡面會出現一個女性的聲音,感覺有點類似驚奇對長裡面出現的<至高智慧>,聽起來有點中二,這是我第一次連結到非神佛類的存有。

這個奧剛主要用途是來做下載能量用當我做冥想的時後,能量無庸置疑很大,如果來做拙火也很合適。重點在於他夠純萃,所以做什麼蠻適合

另一個小功能是當手機使用,打給誰誰會接到就要看使用者
有機會再繼續分享
目前才使用第二天

羊:當手機0.0

客:對阿 我頻率還沒有這麼穩定,可以透過他連結到靈界存有畫面比較清晰
當成VDO Call
只是對方不會跟我說話

羊:O.o

客:就當成Netflix
如果修為夠應該會有更完整訊息
我不會去開啟手機功能
我已經太多次經驗
不要去好奇對方是什麼
全都當成是空氣就了
就對了
我不想知道 因為知道又如何

窮人不要學別人開法拉利
我也不想知道我的高我 守護靈
他們如果想讓我知道 我就會知道

自從有了奧剛之後 我的心越發堅定。專心做冥想休息就好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