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2/8

【關於奧剛】作品#205:金字塔

正確名稱終於確定了:宇宙的通透
原本我在做之前就收到這名字
結果做一半要跟人講的時候,整個忘記,換成塞一個「宇宙的呢喃」進來

我整個黑人問號
現在很確定他是宇宙的通透了

客人表示,想要連通宇宙能量,讓自己更清淨

某天上頭就指著一顆早期試做的圓球型奧剛說,把它放進去,然後設計圖就生出來了,講的好像很簡單,為了達成圖裡面的要素,我想了好久啊

那一根根棍子,又要金屬做的,擺在那個位置,又要跟模具高度相吻合,還要符合一定的粗細

想來想去就只有鐵釘了啊

雖然我覺得合情合理,不過好多人光是看到鐵釘就覺得很驚奇,嘖嘖嘖,這就是佛法裡講的不要著相,講實在的,這客人多次被我唸:不要在意物質形式

還是馬上就發問了😑

我該說不受教嗎?




打光很正,拍照一樣看不出來,只能拍出20%

人體與機器看見的景象,差好多啊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