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2/8

【靈界觀念】唸咒集氣

🆃🅸🅼🅴 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上午12:01

【唸咒集氣】
看到有群組號召人幫忙集氣
有人提供一些咒語

嗯……
我本來要打字說,要是有心,隨便唸幾句心裡浮出來的聲音也算是咒語啊
本想如此揶揄他們的

不過又冒出另一個更有正向思考的解說方式
為何需要唸咒祈福呢?

因為那有集體力量存在了,比較省事
同時自己在唸,又給咒文增添一份相信的力量,可以供給下一個有需要的人使用

我很乖喔,我現在沒有完全依照自己的視界看事情了

我還有用普通人的方式去解析

★補充說明:
不是打在那個事發群組回應他們啦,是在敘述我的見聞與想法時,原本要以嘲笑口氣開頭的

因為我就不喜歡蹭,還記得佛祖說過的話嗎?

#蹭的都是廢物

🐑🐑🐑
🆃🅸🅼🅴 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上午7:56

凡是不靠自己,想要借助他人來求安穩,達成自己目的皆是蹭

求無形,喜愛念經,認為自己備受神靈看顧而自滿驕傲,喜歡說自己是神明的孩子與眾人不同,各種往自己臉上貼金的意識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🆃🅸🅼🅴 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上午10:50

【唸咒集氣】2
(收錄部落格時請直接合併成一篇即可)
講唸咒的效力

如果是個人心裡面自己冒出來的,那給別人唸其實沒啥效果

除非你也是一位高僧,能量很穩
因為由你產出,就是要由你提供能場加持別人的意思
就表示自己需要很強大的正念,才能護持別人

以前的世界,還沒工業革命,慾望少了現代那麼一點,業力輪迴比較容易脫離,當時產出的經咒效力很強是可以理解的

一直流傳到現在,有沒有用,大家自己體會,反正有效的會說有效,沒效的應該也不會說出乃~

上述提到兩個重點
1.自己是可以唸自己產出的咒,但給別人一起念通常不會有效

2.以前的咒有效是有其時空因素的

.
◆再來說羊自己的看法
#我就討厭蹭
所以我希望的世界是那種,大家都理解自己的一套辦法,自己念自己的咒

我們可以彼此交流互相學習,但不是copy

以上。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