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2/8

【手作製香】20201208紀錄

艾草香寄出五百公克了

另外是使用比較正常的製香工具試做出來的艾草香

因為不同原料的特性不同,我很確定艾草香不適合工具協助太多,出來真的超像狗屎==

而且做成細條狀,就跟我要的成分不同了,該說是產品的內含/涵不同了

艾草香的主成分是艾絨,這是一種纖維質非常高的原料,我又把香弄成細條狀,等於犧牲了很多艾絨的成份,纖維質被分散了

這樣還要給客人點什麼點啊,想到就感覺在偷工減料嗎,自己覺得很怒

做成餅狀倒是可以玩玩,而且還能客製化,看客人喜歡什麼樣的模具,截圖來問適不適合,然後看要自己買來寄給我幫他弄,還是再外加模具的錢,我買來做,皆大歡喜XDD

因為模具實在坑太大了,我又討厭家裡一堆東西,如果變成客製(模具隨貨寄出),還能展現獨特性,或者客人直接跟我買配好的原料回去自己玩😆

現在因為整個台灣日照缺乏,做了也沒足夠的太陽日曬,很阿砸

後面還有300g的大單,然後後面還有人在排隊😑😑

沒太陽做不了事啊~~

問泰國的客人那裡天氣如何,他說超大太陽!!

噢,此刻換我羨慕他了
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