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2/27

【羊的日常】與車對話

【與車對話】

去台中住一晚,把車停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
問他會不會覺得停在那裡不好(場地很擠)

他說不會,這裡沒有風吹,比我們平常停的車位還喜歡
我們就租室外停車場齁,真是拍謝

我就問他,那喜歡動物嗎?

他說不喜歡
平常停的地方,地主有隻老狗-阿呆,雖然老狗對車子不感興趣,可是車車還是不喜歡阿呆靠近

最近又有隻小野貓,車上有時會出現貓腳印,他也不喜歡被貓踩

我就問他,那阿公這邊的動物勒,有隻大胖公貓叫胖虎

他說不會不喜歡胖虎,因為我很喜歡,而且胖虎不會跳上車去

另外一隻-歡歡會上車睡覺,他就不喜歡了

再問:那牛牛勒(我在阿公那遇到的第一隻野貓)

他說那誰?他沒印象
覺得自己應該不知道牛牛

我說有啊,當時你早就被開來帶我上下班了,我還帶牛牛回去當時住的透天房子,結果他適應不良又被帶回來野放

他說他還是沒印象

我跟隊友講以後,我們都推測,當時車子的意識應該還沒很明顯

群友問:這是不是因為跟你們越久,意識會越明顯?😃

羊:要我們有意識到車子也有自己的意識體,願意感謝他,才能讓能量更凝聚,就是「互相」

群友:
我們都覺得很小
但車車覺得不用風吹雨淋太陽曬
就是好地方,這樣嗎

羊:對,我覺得很有趣,我本來是想問,放他在那裡會不會很孤單,結果他回答不必吹風,他很喜歡

隊友就說:我們開車的人本來就不喜歡車子放在外面吹風,能有建築物遮擋是最好

群友:所以那個格子小只是考驗我們駕駛人的技術

記錄到這裡,又想到問車車,停在一中街地下停車場,那邊是機械停車場

他說還是不喜歡,因為那邊會把他弄的控攏控攏的

這幾天,我會提起車子意識這回事,隊友開始上下車時會感謝車車跟手機導航,很自然的說:「辛苦你們了,我們到了」,然後再關掉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