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0/25

【羊的日常】靈群組對話節錄

【群組對話節錄】
A:「我试试吧头脑演戏很多遍,很想骂对方的话说出来」
「蛮大胆的举动,平常我可不太敢对人这样」
「下次对方再暗中讽刺我,我或许要学习反击回去了」

羊:「我小時候是個很笨的人,每次都是回家以後/隔幾天以後才想到怎麼反擊」

「我就記著教訓,暗自練習,到了國中開始逐漸找到跟以前一樣的狀況,我就可以反擊回去了XDD」

「大概是這樣的故事」

所以我從來不覺得練習太晚起步,因為有病的人會一直出現
直到我把他們趕走,大家都知道不能這麼對我為止

這種人就不見了

我就不需要攻擊他們了

反過來,我也會是別人眼中有病的那個,他有在用攻擊讓我變沒病

互相啊

可絕對不能認為都是別人有問題

別人有,我也會有,因為我們都是猴子!

如果一開始就認為自己沒問題
#自己就是最大的問題

食堂會說超臭的,然後繼續拿屎出來丟
因為他都聞不到自己很臭,只能這樣讓他發現自己真的很臭

食堂用心良苦

丟屎,要先沾到屎欸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