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0/23

【羊的夢境】我是貓

🆃🅸🅼🅴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上午10:15

((記錄夢境))
((小說形式))((18+))

《我是貓》1

莫約民初時期
我是女性

身處一堆男學生的宿舍裡面,裡面應該不只我一個女學生才對

只是當時的環境女子讀書的不多

裡頭全是富家大少,宿舍裡甚至還配有女傭,女傭們全都眼睛發亮的看著這群飽讀現代科技書籍的少爺們,不斷注視著他們

那是中秋節,該搶票回家了
(作者:已有網路,別管時代錯亂的問題了)

*****
其中主角集中在兩名男主角身上
皆是秀氣挺拔的帥哥型大好人
*****

從不推託學友們的請託
他們努力的替人訂網路車票要回家

我本來是要自己訂的,一人只要一張,想說自己來,卻怎樣也排不到電腦可用

除了他們兩位以外,其他人亂哄哄的也在搶著使用電腦,估計是急著做作業吧
(在那裡,我的意識就變得像貓一樣的安靜,默默看著他們,不吵不鬧不急躁,但是此時我仍不知那是貓的意識)

實在等太久了,湊近一看他們在忙什麼,桌上擺著的火車票訂購清單,有人一張有人八張,這根本輪不到我購票嘛~

嘗試著詢問其中一位男主角a(較為陽剛性格,最終我與他結婚)

看著a的單子剩最後三個名額(那些人都不只訂一張)

我大膽湊上前去,要求也幫我訂:「反正看你好像快訂完了,應該不差多幫一次吧?」我這樣詢問,心中毫無擔心害怕的感覺

他同意了,毫不遲疑

此時我知道b(較為秀氣陰性書生氣質感),一直想幫我訂,無奈他也是人太好,手頭接了一堆幫忙購票的排隊清單
只能一直看我在旁邊乾等,但他始終無法說出口要幫我忙

我都已經請a處理了,就這樣,沒別的意思,也不是特別對a有比b多的好感,純粹他離我近一些,就在眼前嘛

鏡頭來到要回鄉了,似乎是個漫長的火車旅程,四周還下著雪

搭上火車,果不其然非常嘲雜,返鄉的學生們啊

眼前實在太凌亂了,加上我還記得那晚他們一起幹的齷齪事,我還不想參與男女情愛的

遠離他們吧

我發現了一個座位區,那邊肯定沒人會坐
就在司機員的右手邊,面向整個車廂,和乘客的位置正好相對
呵呵

*****作者吐槽區*****
此時的視角根本公車好嗎==
她坐在那個投零錢箱的位置,以前應該是列車長的座位吧,而且她還脫鞋赤腳走過去orz
地上滿是檳榔渣和垃圾口香糖末什麼的
*****作者吐槽結束*****

我就坐在那,比乘客員的位置還低了兩個台階,我得抬頭才能看見他們
但是至少稍微隔離了一些吵雜的聲音,那些歡樂期待返鄉的人群吶,我不習慣

我就翹著腳交叉坐,發現a看見我了,他好像一直盯著我,連我何時決定走來這裡坐的時間他都知道……真煩,但又不是真的太討厭他,只是能給我一些空間嗎,我不想跟一群嘲雜的人類在一起呀
我沒有不愛你們,我只是需要獨立的一個空間罷了

我還是需要看著你們的,別急好嗎?

等我坐累了,我想我會跑回去的

欸,到站了,ab和我的站到了,我該下車了,一樣沒穿鞋喔

應該還沒到真正的目的地,但是我們三人下車了,在其中一個很美的佛教城鎮下車休息,兼做觀光

我此時覺得比較想跟b親近,但是a總是因為性格的關係,離我最近

因為年代的緣故,a也沒有造次的意思,始終相隔有禮貌的關切親暱距離照看著我(此時我的意識已經與貓逐漸融合,行為都越來越任性,且無懼他人眼光)

我,走在廟一般應有的樓梯裝飾斜坡,那根本不算走,哈哈

我竟然脫了鞋子,a見狀趕緊過來牽住我的手,畢竟中秋,身旁遊客眾多

我的手被牽住以後,我乾脆就著他牽引的力量,直接在裝飾斜坡上,就著雪的坡度,開始溜滑梯

反正a會牽住我,讓我不至失去平衡,還能借力使力的往下以屁股移動

單純覺得好玩且任性,腦中沒別的想法了

想做就做,這是貓吧(做夢還冒出讀者視角的os來吐槽)

很快滑完三段樓梯,我起身依舊赤腳獨行(自以為在獨行,其實a跟b都非常緊張的在一旁守護與關切)

此時我腦中的場景來到訂車票的當天傍晚
在拜託a幫忙訂車票前,我提到了女傭們,她們其實都是窮苦人家的孩子,年紀很輕

她們總是希冀能被富家少爺看上,即使成了小妾也無妨,反正身份本來就不高,但是那至少是她們脫離苦海的一個途徑,也總比被變態的老爺搶去做狎玩的對象來的幸福多了

那晚,我眼前的一位小女傭,正以熱情的眼神看著活力十足且好客親民的a
這也是我所以其實比較青睞b的主因,大概覺得敵人少一些吧,感覺也比較乾淨,不亂搞男女關係

果不其然
(以下分段,因為字數太多無法一次貼完,系統不給放全部)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🆃🅸🅼🅴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上午10:20

((夢境紀錄))
((小說形式))((18+))

《我是貓》2

果不其然
隔天,我看著女僕的服裝
底下竟然透漏出奇怪且詭異的衣服痕跡,啊那是她年輕且豐腴的肉體,飽受疼愛後殘留的壓痕啊
貌似曬過太陽又除去衣物的紅白分明曬痕

看過比基尼女郎,在慵懶的沙灘躺了一晝,夜裡回房除卻衣物後透露出來的紅白界線嗎?

在她渾圓的屁股蛋上,那線條痕跡是白的,很顯然是一夜盡歡以後的壓制痕,痕跡是吊帶襪性感內衣褲!

可以想見當時的情節有多萎靡?(這句是作者視角自己加入的吐槽,當時的貓主角並未有這句台詞,全程僅描述她眼裡的視覺感官為主軸)

轉頭望向a,哈,他身上、臉上,果然也有發洩過後的紅印

別問我怎麼看到的,就當貓的視野能穿透衣服吧,反正就是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只是做為一眼不發的事後描述者而已(夢裡的主角這麼回答讀者的疑惑)

但是我還是選擇讓a靠近來照顧我了

原因無他,就是他自己靠的比較近而已啊,哈!
我懶

於是b在此就退場了
從無他的戲份
真是可惜了,不然我始終覺得b比較適合作為被我玩弄的情人(咦?這念頭是怎麼冒出來的?我自己都不曉得了,唉,算了,反正他最終只能退場了)

時節轉換,場景來到了我嫁給a以後的日子

我生了一隻貓
(😂干,作者視角真的超想吐槽到了極點的!!!)

生完孩子以後的我,依舊少女如昔,畢竟那孩子超小的,根本不盈一握嘛
可我的意識,卻越來越像貓了

與其說是意識,不如說我整個人已經貓化,貓就是我,我就是貓,毫無分別,外觀仍是人啦

可能因為太貓太媚了吧,男人對我的索求,他也自覺無法停止
一遍又一遍的,而我的反應始終令他興奮不已

以下是讀自他的心思與視角的描述為主(貓主角表示:我盡力)

這女人,毫不顯老,我抱她,她手就來,直接圈上我的頸子

我經不住的親了她

她毫無退縮或者厭惡,整個反應在在鼓勵我持續進攻啊!
無論怎麼舔弄,她就是一臉無辜的瞪著水靈眼睛直視我,天!我無法抵擋,想看到更多

我要她哭,她哭泣的樣子從不猙獰

默默的紅眼眶,默默的滴淚,默默的吸鼻子,再來才發現自己哭了,拳著手以手背擦拭淚滴,然後轉頭再看我時,如花嫩白的臉頰帶著紅,是要我繼續?!

你們知道嗎,當我第一次繳械以後,她呆呆的躺在那邊,全身白嫩裡泛紅,全是被我強迫以後的樣子,可是我知道她愛我,過程裡她沒反對或是掙扎,但是完事後的表情…

望向遠方,發現我在看她後,又緩慢的轉頭與我互視並且微笑,那種嬌柔,彷彿一揉就碎的白霧玻璃氣氛

於是我又硬了

再次進攻,她是女神!那我呢?

征服與疼惜感,一下猛衝,一下又溫柔待她,到底該讓她舒服,還是看她哭,我不知道了,我兩個都想要啊啊啊啊啊啊(男主煩惱的無法自拔,好像少年維特的煩惱??((歪頭)))

以往,其他女人在完事後,總是一副要我負責的態度,賴在那,要我抱,要我清理,裝做嬌羞柔弱無力,明明她們力氣大的很,再來幾個回合都不是問題,還能屁顛屁顛的搖著引以為傲,以為是吸引男人的利器,那顆屁股,前往盥洗,毫不嬌柔

但我確實被那屁股吸引了,我是無力的男人沒錯,唉~

幾次以後就對她們不再感興趣,我玩膩了
唯獨她,儘管已經生了一個小孩,卻完全無損她的魅力

完事以後,她不會吵著要我帶她去盥洗,會很安靜的堅強起身,一言不發,我真心不知道剛才的表現有沒有令她滿意

煥白的背影,隨時都在發光的肌膚,柳腰,勻稱的臀與腿
還有只有在我瘋狂進攻掠地時才會發出嬌喘,不然平時裡,除了要求我關注她以外,根本聽不見她吐出一個音,但我還是愛她,愛的不得了,沒有其他女人比她更有味,更能再三品嚐了

不吵不鬧不煩人,反倒是我成天只想關注她又在幹嘛了

然後我就繳械了………
真是無用嗎?

可是,為何?我不厭倦,我無法不愛她

在她面前,絲毫沒有不像男人的時刻

在她面前,我永遠充滿張力(至少以她的反應來判斷我自己的表現是如此的)

在她面前,我怕我老了,愛不起她了,那她會再去找別的男人嗎?例如那位那位(腦中閃過一堆角色

噢,她又來了!盥洗後,不著一物,屈身臥倒在我們的床上,拳手擦臉,這是甚麼動作啊,我要發狂了,我的小狐狸!不,那是貓的動作吧,可她是人!

作者覺得,這男人是不是以為自己妄想症快發作了😂要讀取他的內心思想有點難

要描寫民初男人的心思,好生硬😂
他們很不自在,尤其婚後,打死不想承認自己被妻子所迷惑

以為他是像徐志摩的文青,結果挖不太出什麼生動的描述

反正男人視角時,我真的已經完全清醒了,只是意識離不開

(終於全文完)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