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0/28

【羊的日常】有發現羊最近沒什麼發新文章嗎

有發現羊最近沒什麼發新文章嗎

因為我真的覺得事情都一樣,別人的問題重複發生就那幾個,想知道怎麼解決,該抱持什麼心態,部落格文章裡都有

一堆事大家覺得每個人遇到的都不一樣,我覺得明明都一樣

就心態沒有調整好,所以都不好

想要心態變好,我的文章多去看啊

我是有想發新文,可是都在說那些想要變好,又沒心理准備的人

我就傻傻覺得他們剛開始跟我說想要學習,是真心的要改變,才會來找我的

畢竟我的臉書自介都把自己寫成這樣了,誰知道 #原來是眼殘
(梗借用自韓劇 #原來是美男)

我就以為他們真心想改變,對有些人是免費提醒他,被回:吃飽太閒關注他幹嘛

對有些人,他下定決心想要得到答案,付費來找我,我說完實情以後沒看到他有改進,後來他還莫名崩潰封鎖我

#自己說不寫文章結果這不是一大篇了嗎😂😂😂

其實我只是想要重貼一次以前臉書看見的文啦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