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8/26

【勸世文】想找老師求助要提升,提升什麼?

第三篇,哎呦喂,我不知道要放什麼圖,對話式的節錄有夠難搭配的,反正你們只要有屁股就開心了

這篇談到人要面對自己的缺點

(話題聊到D的工作,中略)
D:我是生意人 生意人
他們都說我不是設計師嗎,怎麼會想這些

羊:哈哈哈,要是不好好當生意人,設計師會變成藝術家,會無法控制成本欸

D:喔 對啊 我是藝術家個性 所以我必須要要學習當生意人
我自己有數字障礙 成本有時候我也不是很在乎 但是還可以啦 還是有賺

羊:所以你很清楚自己的缺點,還有知道要怎麼改善
一堆人啊,是逃避啊

D:嗯啊= ="

羊:順與不順,其實都差在這些地方
看起來不重要,他們只想掩飾
可是錯就是錯啊
………

不去把錯的部份處理好,想找老師求助要提升,提升什麼?

他們連,我反問的問題,都回答不來
做不到給我看
這樣想要被別人認同?

D:😱😱……阿是到底要提升什麼內

羊:我的標準是很高沒錯,可是如果不這麼高,要怎麼知道自己的極限?

求其上,得其中,才是我要的結果

那些因為覺得我標準很高,就直接放棄的,那也是他們自己的未來
他們甘願在下層討生活

D:那樣的人應該很多
好像都會不知什的折磨……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昨天秋分結束,今日正式迎接白露到來,天氣要越來越冷了

昨天羊就沒由來的感嘆,明明我看到好多人有問題,他們也有來找過我

可是被我反問之後,認為自己辦不到的就消失了……

我知道他們還是會繼續看我的文章,我覺得是因為我講話很兇,所以他們之後都不敢來找我了

可是他們真的知道我的用意嗎

求其中得其下
求其上得其中

不敢誠實面對自己缺失的人,你們當初來找我,恐怕是沒準備好要面對自己的失敗

受挫太大了,才會選擇消失

不敢後續來報告自己的選擇與執行進度的人

我都知道你們在想甚麼,可是你們不自己出現,我不會主動找你,因為那不是你需要的,你不需要我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