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8/26

【勸世文】我賣的是觀念,不是預言

【我賣的是觀念,不是預言】
羊:對啊,總有一體兩面 我都會覺得,這才是地球!?

D:這才是地球是? 是指這才是地球人會有的行為模式嗎?

羊:因為我們存在這個模式很久了 其他星球也會有各種意見分歧 然後大家最近都在想要揚升

既然要揚升,就要活得輕鬆,不要計較啊,連錢都不能去炫耀自己賺多少==

這些一來,會打到很多檯面上的身心靈老師的

D:揚升可以幹嘛?有什好處嗎?

羊:畢竟他們都,以輕鬆賺很多錢做噱頭
人們認為揚升就可以沒了這些苦痛
那也要你知道什麼是苦,並且真的願意離開才行啊

還要沒有分別心
不能分哪個是好,哪個是不好

只會看好處的人,說自己都遇到好事的人,也不能揚升
很妙吧

D:分別心好像比較難
嗯啊

羊:除非,他可以在自己衰的時候,也說這是好事,他好開心自己最近不順

D:啊但是揚升是要幹嘛內……

羊:就死光光,只剩靈魂,這是最終狀態

D:我很常這樣耶😂😂😂
然後都還笑得出來
我也不曉得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
反正就是一種哭笑不得的一種氛圍😂
我都跟我同事說 我好像也沒其他的優點 唯一的優點就是可能我媽把我生的阿天阿天的……

羊:XDD

D:……就像這次我們店在隔壁又開了新店一半以上的客人過去了
所有的同事都覺得完蛋了被打入十八層地獄了落入絕境了
我自己也會擔心沒客人做
但我就想反正我年輕的時候也很常換好老闆 業績一直都是從0開始
現在就只是像換個新店而已 何況也不是完全沒客人 就重新開始而已……

而且 我覺得更開心的是平常看不順眼的人也都過去了……噹啷
有一半員工也過去了 所以她們的客人也跟著過去

羊:這真的超級樂觀的……

(中略)

羊:現在酒店還有生意嗎?(D是美容院,客源是酒店小姐)

D:是落差很大
幾乎大概就是覺得沒落了吧
但是可能還是可以吃一點點不會餓肚子這樣……

羊:囧
因為我朋友是命理師,他有酒店的客人,就是因為沒工作了,作法後也沒改善
這是大環境的問題啊

D:是啊 大環境的問題真的佔大部分
但人不是常說 好的時機也有人沒賺錢還賠錢 壞的時機也有人賺錢
我有些客人也是上的還不錯啊 就這好像也是看每個人吼

羊:是阿,這陣子,大概身心靈老師也算發災難財的,因為人心惶惶,需要被安慰

D:上不好的客人我都跟他說也好啦 搞不好你就不是這磁場的
誰會沒事適合這樣子的磁場
你搞不好外面更好 也只能這樣安慰她們😂😂

那你最近有沒賺錢
你也是身心靈老師啊

羊:之前有熱潮,最近也三個月過去了,新客人的好奇心也過了
我這邊,不收問事,很多單又不接
那種自己不想努力的,都被我請回去了

D:問事?是問什麼啊

羊:這裡沒有神奇良方能無中生有啊
事業健康感情財運

你不努力,不改正,怎麼會變好,這種事,找老師幹嘛

D:喔喔喔喔
那個是不是問阿卡西就可以了

羊:可是他們會問,也就想找個安慰而已
他們可以自己告訴自己,一定會變好,不就行了
幹嘛還要花錢叫別人講

D:我有看過你幫一個人畫圖 什麼財運事業的 那個就還不錯啊

羊:明知他們想被騙,順著騙?

D:喔喔喔喔 哈哈
了解
就想要你告訴他啊
心很定

羊:真的能畫的才能畫給他們,我只能聽上頭指示 沒法單純為了賺錢,收件
所以我大概踢走四成的客人

D:是喔 所以阿卡西也要聽上面的喔

羊:這個其實不用,可是意義一樣,
想找安慰,阿卡西可以去撈一個當事人最希望被製造出來的結局

但是當事人知道這個結局,也要他真的實際有走上那條路線,才會發生……
根本就假的,
如果他真的很想要,何必問,做就好了啊

D:對吼
可是外面也有啊卡西教學內……那……
學了就會有上面了……

羊:只是學連線,可是無法保證連到的到底是什麼…

D:😢

羊:所以幹嘛問我==
答案在他自己手中
我賺這種錢,有意義嗎

D:是內 真的有賺錢就是要賺自己覺得有意義的錢 那種賺起來才開心

羊:我賺的,就是一個諮詢費,像你這樣,對某些事有疑問 我跟他講這個世界的邏輯應該怎麼去看待
不是單純回答他未來好不好
他未來,是他自己的事情,不是長在我嘴上

D:嗯嗯嗯嗯 真的跟你聊天都會學到東西

羊:我就是賣一個「釐清世界的透鏡」

話題再度轉向,放第三篇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