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3/25

【羊的日常】借來的能量都還回去

嘿,這是蒼御嵐三年前幫我畫的靈魂藍圖(後來又改版成更細緻)

昨晚因為昨天一整天太忙,感覺眼睛疲勞,試圖用瑜珈緩和看看,還真的有效

結果換頭痛,又想緩解頭痛,想說不然用靈界療法看看好了,不然大家都在做

可羊平常真的沒想過要這樣做(因為要感應正確的能量,感應到錯的會不舒服,我會很抹送)

結果為了緩解頭痛變成我去靈界出任務
大意是要我把之前借來的能量都還回去,責任釐清,自己的能量自己做,別跟人糾扯不清了

抓到正確解,感覺就會對

接錯就不舒服

#很像在解開一坨打結的線團一樣
各位如果有試過就會知道,找對路會順暢一陣子,然後立刻打結,又要再重來
因為很花時間,所以羊討厭從靈界解決肉體問題

這能量的耗費不是貼個藥布這麼簡單而已
我們全都接錯,所以才能有3D世界的肉體,瞎!

那一坨線=我們的身體

都解開了,就只剩一條線而已啊,哪來的肉體

#以下本文開始
最記得起先有往上跑,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,一樣只能依循最舒服路徑跑

直到找到大角星

當我把向他們借來的能量還回去後,我才知道我在歸還以往借來的能量

那些學習路上的借光冥想,還有我們各自發願借出去因而引來各種冤親債主的事,通通要還回去,彼此了結

大角星還完,我又一路往下墜,來到某地
直覺那是地獄底層,提出疑問後自我感覺對了(感覺舒服就是答對)

有個聲音冒出來指引,當我又懷疑這裡不是地獄底層時,立刻不舒服,他也揶揄我

不過只知道自己在哪是沒有用的,因為我還是要解任務,解開線頭啊

必須不斷的找下一步驟持續那種會舒服的感覺,整路上便是靠著這樣的能量感知在找路

在地獄底層,一片橘色,地表像岩石凹凸不平,除此之外啥都沒有,所以我才會質疑這是啥小

不能正常移動等於不能用走的,一走就知道不舒服
我思考了一下,想說這裡是地獄底層,表示是人類能量的中心,要在裡頭活動就必須理解他們在想甚麼=要融合

於是我化為地獄底層,融入地表移動,這樣就順了
在地表裡移動,不斷的解線頭,直到這裡解完

起先前往大角星,是要把高層能量歸還

而從最底層起,是要我把不知多久以前的以往能量收回,那些曾經在過路時發願拯救他人、幫忙他人的願取回,不再與他人牽扯=減少冤親債主

一路往上走,來到一片空無的黑色地帶,找不到出路

於是開始繞圈圈,只能這樣解釋,反正一樣在一坨線團裡找線頭離開,不就是東彎西拐的,彷彿這裡走過了但是仍要走,看似在繞遠路其實一直在解任務的情景

這裡解開後,我又一路往上,沿途要經過選擇,看自己要當什麼生物才會覺得爽快(還是能量線問題)

一下選鳥,一下選昆蟲,本來以為是依照進化論一路往上走,沒想到並沒有,高能低能的動植物要不斷反覆選擇
我自己知道這段路就是在解我的靈魂藍圖了

跟三年前我解的內容一樣啊,只是要我重新再實境經歷把時間壓縮一次

每舒服一次表示當時的能量重生(個體解脫死亡前往下一個輪迴的意思)

選錯覺得不舒服就像個體在世卡關遇見生存難題一樣

我原本只是想緩解頭痛結果變成要解這張………
因為真的要解很久,當時已經快晚上十一點了,就沒解完跳回來

然後頭痛好一半‥‥帶著頭痛很難入睡,以為睡醒就會好,結果沒有啊啊啊啊啊啊

今早睡醒點開手機看了昨晚一拖拉庫留言通知

看到某人,我的頭痛就好了,因為她本靈本來就與羊密切合作,她先借能量給我了

#下次解任務不知何時這要有機緣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