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2/19

【羊的日常】大角星人的大清理

【大角星人】

同學說坊間盛傳的「光柱計畫」,便是大角星人在地球推動的,而他是詢問他學姊

隔日傳來一張書頁照片,羊便照做了

方法很簡單

冥想,邀請大角星人前來,向他們請求提升,然後你就開始想像一道光從天而降,進入你的體內。

我照做了==

大角星人來了

他們表示我還挺快速的

上述不太重要,個人感受各有不同

然後是我的個人變化,開始想清理身邊的事物、以往逃避不去思考的壞情緒

開始翻箱倒櫃的整理

我把擺爛一年的物品,再度翻出來贈送網友,開始擴大自己的工作檯,畢竟原本就是在雜物中夾縫求生存

整理完的空間,立刻又被我的工具塞滿

將物品贈送給多位網友,是件困難的事?

我不確定,可能其他人覺得駕輕就熟

無法使用簡易排版整理物品與取用人資料

東西在寄出前還需要空間擺放

不然他們都是被放在各自位置的

為了贈送,大搬風的離開原位開始佔地為王

床滿了、地板滿了,又要找包材包裝寄出

還要一一核對網友真實資料,避免記錯包裹

還要對帳,確認對方收件方式,滿足相應的要求

啊,總覺得慘不忍睹,難以描述
(日後肯定會再更改這篇內容的)

雖然我現在已經脫離大角星光的影響,但是過去一週(2/11~2/15)不斷的嘗試挖出自己不願面對的一切,腦子真的非常非常混亂

他們實際只來了兩天(2/11.12),然後說我足夠了,不必再要,但是我腦子直到週五(2/15)才稍微可以正常運轉

就我個人而言,真的很久沒有這種感受,一切事情亂糟糟,好像什麼都該作,但是什麼都只能做一點點,想拋棄他們又不行

一直想脫離,心裡又會有一股動力逼你去面對

根本不會跟你對話

那段時間,我跟上頭的連結幾乎是斷線的

他們只透過夾縫傳來最必要的資訊

只剩我,與我的內在那一堆複雜想逃避又逃不了的事

彼此衝擊、面對

我,與我的內在,全被拆解分開

每項情緒、思想,都被掏出來,逼現存的肉體的我面對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