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2/20

【靈界觀念】大角星人感想篇?

【大角星人】感想篇?
(暫時先補這一段)

只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效應,其他人會怎樣,不要問我

試了比較不會被當白癡

只是問問沒效益,然後我會把你當白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台灣人很不熟濕婆神

他是上古神,他是三位一體神

他是印度無數神祇的源頭

幾乎所有的印度神都跟濕婆有關

為何提到祂

因為他是現存人類敬拜神明中

最有效率,也最有破壞力的神明

想求他幫忙,要有 #生不如死的決心

大角星對我造成的影響

沒那麼誇張,但是我覺得先有最嚴重的概念

再來體會低好幾階的破壞力

會很輕鬆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