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2/12

【羊的日常】大角星人帶來的改變

🆃🅸🅼🅴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下午2:44

#大角星人帶來的改變
兵荒馬亂之際,幾乎0爭執的狀況下完成了阿嬤古董飾品換愛心捐款活動

家裡人都挑選各自滿意後,又過了一年,最後在"大角星"推動祝福下,終於把剩餘擺爛的物品贈送完畢

每次這種事情都是一場社會實驗,過程中看到阿嬤不是很滿意我的做法,但是她還是覺得可以接受

人都過往了,真的是死不帶去,留著當美麗的廢物,還是換成其他形式投身人群之中?

到底我們可惜的是錢?物?感情?故事?貪心?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🆃🅸🅼🅴 2019年2月14日 星期四上午7:31

#大角星人帶來的改變
又開始做蠟燭,這次不加染劑,直接珠光粉原色
蠟油冷卻凝固後,顏色就淡化了

裡面隨機添加不等份量的豐盛草藥粉

自己用不完乾脆丟進去,客人還能體驗看看其他老師製作的草藥粉效力,上頭說完全讓我想加就加

大角星人真的很厲害=="
一直在做各種清理
將來會做專篇說明大角星是怎麼回事
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🆃🅸🅼🅴 2019年2月14日 星期四上午7:37

#大角星人帶來的改變
這週腦子一團混亂,一切都是大角星人的錯,但是是我自己要找他們來的,沒想到效果在我身上是這樣~'~

真的很有效,就像祈求濕婆神,他會先毀滅再帶來新生………

還好大角星沒這麼可怕,來個兩天就走了,剩下讓我自己處理

這不是詳盡介紹,只是靠北文……
(這什麼怪異流水帳,腦子已經混亂到話都說不清了)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
🆃🅸🅼🅴 2019年2月14日 星期四上午7:47

#大角星人帶來的改變
這篇打給失散多年的同學看,因為大角星,他來找我了

我的文看不懂沒關係,經過與同行的討論,大家結論都是

#這是給你靈魂看的

我們每個人都有上天安排的既定行程,未來早就規劃好了(並非單一結局)

人生只是來體驗上頭的規劃,從中學習,當然也會有沒學到就掛點的,那也沒差

下次再來,反正每次出生都是新開始

所以即使"你"看不懂,在上頭的安排下,時機到就會懂,幾年或幾輩子後,一切就會都通了

我會變靈媒也是這原因,一切都是安排好的,只是剛好在這時發生,以靈魂的角度來看,一切都是早已知道

只是人類的眼界比較小,會覺得驚奇,單純是廣度不同而已

沒事沒事,大家一樣繼續過日子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