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6/12

【勸世文】想要詢問上頭是誰

【關於問我上頭高靈是誰的那些疑問】

我比較想問你們,應該說是你們比較愚笨,還是不相信別人呢

雖然我覺得兩者皆是
拆開來講
1.不相信的人

既然你不想相信,那就滾
真的不願相信,就要自己去判斷

不要什麼都還沒遇到,就提問

難道我不會說謊騙你嗎

想到就覺得你們頭腦怎麼這麼單純,以為用問的答案就會出來喔

2.自己笨,以為別人跟你一樣笨,所以提問
你自己無法判斷你口中高靈的好壞,不要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好不好~

不然你叫我老師是叫心酸的,還是叫敷衍的

我從來沒有自稱自己是老師,都你自己在叫捏

沒有尊敬之心,就不要表現很尊敬對方啦

虛偽!

我又不欠你,我也沒求你找我問事

我只是在做我自己的事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