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6/13

【靈魂溝通】因果不易解

每次看坊間在搞甚麼業力移除,都覺得囧,他們去學那些技術,有沒有聽過一句老前輩流傳的話:神通不敵業力

業力是千千萬萬個前世的自己累積來的,只是到了某一世,突然醒悟要化解,不代表你一定能解完,一世行善要怎麼抵千萬世的錯誤?這需要很多個累世去解的~~
個案表示自己受親戚派來的動物靈干擾長達八年,就是不讓他們這一家有好日子過

個案自己也詢問各大廟宇,獲得的答案就僅有這些,該如何解,皆說不清,於是試試羊能否處理

上頭說,這是個案跟親戚的糾葛,無法靠他人處理,必須請個案誠心懺悔才有解

只有不該是自己擔的惡果,才能直接擋下,這種是自己搞出來的,就無法幫忙啦~

因為羊在轉達後,再度探尋,確認個案真有懺悔了,只是因為個案的狀況,有時間性,怕動作太慢,影響重要時程,嘗試幫一把:

跟動物靈詢問,他們就是不放過對方

我這邊問,我點蠟燭餵他們好不好,本來說好,我就要去拿蠟燭點

佛牌他們都在抗議,我說不然你們一起分,大家就同意了

可是點燃後,動物靈又反悔,他們不答應吃了以後就不去找人復仇

無法談攏,我只好把火熄滅了

這裡已經很久沒點蠟燭,一點燃我自己做的,周圍馬上靠攏過來==

壓力好大,頭暈

目前個案已經有真心懺悔,也可以產生防護罩了

只是我怕有點慢,想從外想別的辦法
因果不容易介入
#動物靈只是打手
#主謀是親戚
#事主以為債主是動物靈們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事件前提:
【靈魂溝通】冤冤相報

後續發展:
【案例反思】神明認證的白癡
【案例反思】和尚二號離開
【案例反思】嘗試協調的後續
【案例反思】懦弱的人憑什麼要求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