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7/7

【案例反思】和尚二號離開

#反正都是個代碼

距離和尚二號離開群組,可能有一周了,整件故事起跳與結尾,都來得莫名其妙,在當事人那,肯定還沒了結他就逃跑了

二號說加害人修惡法傷害他家,可能還包含其他親戚,我忘了


傷害他家&他本人尤其嚴重,針對精神攻擊讓他頭痛欲裂無法正常作息,也影響大家的祖墳,操弄風水,利用祖靈賺錢奪取其他親友財富


二號發現加害者對祖靈的操弄是邪術,想加以阻止並回復,因此被對方視為眼中釘欲除去,以上是我模糊的印象中抓出來的事發經過,當時人正在醫院忙,很多對方提供的資料都沒看仔細,他又收回了……………


在群組內,大家對於他的人格特質,不斷的批評,對這是本群組的特色


玻璃心進來發言會哭、憤怒、惱羞、頂嘴,最差的就自行離開了


整個群組就是在摧毀你原先的宗教與人生價值觀!!!???

#有沒有這麼恐怖

回到正題,和尚二號之所以被稱為和尚,不是他是和尚,是之前群組內有位仁兄,人生夢想當和尚,卻又六根不淨,緊抓著無法讓人生快活的佛理,一直被大家砲轟他腦袋不正常


二號一出現,馬上喚起大家對和尚的記憶。他們一模一樣,大家如此說道


這故事會太多太長,以下是和尚們的論點


1.我要組成佛教家庭,找個佛教徒結婚生養小孩,老了她來照顧我(WTF,女佛教徒就要替你生小孩,替沒擔當只讀經逃避不找工作的男人忙,兩人都很明確的說:

好想要找女朋友~~)

2.我做煙供,這很殊勝,我養很多眾生

(結果是扛了太多自己扛不起的債,身體事業全賠上,兩人都長時間失業………還非常堅持要做煙供,說不做眾生會討,我想說的是,因為你弱啊,無法遏止他們來討食,他們貪婪,你連身體都送他們吃了,煙供不是不好,可是沒修行的普通信眾做這是慢性自殺)

3.生活中遇到挫折,總是無法自己想通,多次來找我,或表示找很多能通靈的人問事,或直接找高靈為他解答,結果都沒結果

(因為他們都問屁事!!!!只要有一點點的不順就問,付出一堆靈界代價,越問運勢越差,我制止這行為,說我又兇又小氣,有能力不幫忙朋友排解困擾,我再度Gan你媽媽)

#不小心離題了

#本來要講二號求助事情的故事
#他們人格特質就足夠罵一整篇了…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事件前提:
【靈魂溝通】冤冤相報
【靈魂溝通】因果不易解
【案例反思】神明認證的白癡

後續發展:
【案例反思】嘗試協調的後續
【案例反思】懦弱的人憑什麼要求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