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5/6

【勸世文】想要驗證神明的話

#歡迎對號入座不干我的事
#自己講的要自己負責

最近下雨,想到先前都會聽到奧剛前輩說下雨天氣不好不能製作

轉頭問了上頭,他們表示:其他人是,但是你不會

翻譯:他們會被天氣影響而無法製作能量完整的奧剛

批欸斯
我的任何發文一旦牽扯到任何神明指示或上頭意見,都是真的
歡迎自己帶著手機把此文點開放到神桌上開始問!這是真的假的

你再覺得我豪小,你不會自己去驗證喔

問題一大堆,該做的你做了沒?

批欸斯吐
我是很想再度標記那個只會出一張嘴質疑,然後給她方法驗證又沒下文的枚啊

很想直接去找她啦,不過上頭叫我不要==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