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5/6

【羊的日常】集結醫院的靈魂

早上在長庚進行漫長的排隊(下午才到家),等待時期因為太久了,自己窩在角落做體操,突然一個想法:把醫院裡的所有人的靈魂集結起來,當下立刻徵求了願意參加的自願加入行列

我說讓我們自己當自己的小太陽
因為大醫院是能量快速流動的地方,

我問上頭,我能執行業力加速嗎?
答:不行

我能加速能量代謝嗎?
答:可以

於是從自己開始,召集大家發光排除老舊能量

運轉後覺得口渴,跑去買了一罐很貴的艾維雅礦泉水
五十五元(ah...)跟我排的掛號號碼一樣

上頭說就買啊,這個價錢是值得的,因為容納了那座山的能量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