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5/3

【關於奧剛】作品#100:超大杯墊

一直有人問,要多少錢?

我很難開價啊QQ
因為我不想賣連我自己都買不起的價位,可是這種物品
他真正的合理價格應該是$1000~2500不等,也很難事前報價

除非非常信任我,無論怎麼開價都不會嫌

不然別來浪費彼此時間,我不留現貨,每件作品都是針對特定人製作的

你下訂了又嫌貴嫌醜的話,永久黑客戶,並且我會昭告天下

把聯絡資訊公佈並提供給其他有在製作奧剛的同業,此人不尊重專業

如果連我賣的都嫌貴,那你也不必去看其他人的

因為我是不收構思費與專業還有那些找材料的時間,才有這個價

#超大杯墊




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