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3/7

【祖先知識】要怎麼供養祖先?

【要怎麼供養祖先?】

這篇是接續【祖先會不會生氣呀?】的解答版

以下是開業至今的溝通經驗,真實實驗結果

沒有拜拜習慣,我個人是吃飯前請祖先們一起來享用

不過食物的能量被他們吃走後,就只剩人世間的營養元素,靈界的能量就沒有了(坊間說拜過的東西容易壞)

所以我請祖先適量,我們一起享用,我盡量保持飯前招呼他們來分享

當然祖先也大部分都知道,自己子孫這麼好,還記得照顧他們一起吃飯,通常不會給你吃很兇的,他們人很好

他們喜歡自己煮的,我去外面吃中央廚房製作出來的便當、肯德基這類外食,他們都說很難吃,意思意思就跑了

再來提到燒金紙的部份

現在響應環保,很多大廟也封爐不燒金了

但是祖先們真的還是吃紙錢的==

我個人習慣,凡事直接找源頭,既然是祖先要吃,當然問他們要不要?要多少啊?

然後要來業配一下,畢竟這方法真的很受用又省錢又有效

就是我這開辦的 #普渡法會(標籤按下去就會出現系列文)

如果有人住外頭,又很想供養祖先

但是沒牌位可問,請到附近的土地公廟

將自己資料報上,問土地公是否能調到自家祖先前來詢問關於要燒多少金、是否物資足夠

土地公同意的話,就能幫你調祖先靈魂上來,與你問話

上述是自己來

找我也行啊,羊專門幹這途的XDD
#祖先善知識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相關文章
【祖先知識】祖先會不會生氣呀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