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2/26

【祖先知識】祖先會不會生氣呀?

【祖先會不會生氣呀?】

最近陸續出現:
我沒去拜祖先、我沒錢燒金紙、家裡不信神不拜拜、一定要普渡嗎?
各種類似問題

每當題目一來,我只能說:可能會

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全都是人

你能保證過日子是,照做就過的跟別人一樣,他吃一碗飯很飽,我也一定飽?說不定你需要整桶才會飽…………

基於以上原因,祖先 生前也是人,死了才變鬼,當然是照人的日子過,每家都不同

然後問「祖先會不會生氣,我沒去拜拜?」

我只能說,當你兒子沒空跟你吃飯,你會不會生氣,一年才一次欸

可是生氣歸生氣,你還能拿他怎麼辦呢?

氣到詛咒他???!!!

肯定不會,除非你是鬼父(咦!

所以答案很明顯啦,他們就是人咩,你會生氣,他會生氣,但是會不會氣到讓你衰小?

不!會!

麻煩這裡撇除例外狀況,那些沒良心狼心狗肺的狀況就別來搗亂了

別拿爛貨作為來爭辯,xxx他讓子孫很慘耶!你說的不準喔

這裡是在解答大宗狀況Ok?
#勸世文
#下篇告訴你怎麼解氣
#最近冒出很多靈說要當我阿爸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相關文章
【祖先知識】要怎麼供養祖先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