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3/6

【勸世文】靈擺

【靈擺】
幹,擔心又是一篇有人自動對號入座的文章

提到靈擺,其實靈擺的策動方式有兩種

一個是路過靈、跟你簽約的外靈、指導你的神………來移動靈擺

另一個就是靈擺是天然物,靈擺本身的精神體幫你解答

可是吼……個人對第二種方式的準確率非常存疑

因為它就是顆石頭

到底有多神通廣大幫你解決人生疑惑?

第一種方式要看持有者的緣

如果他都招路過阿飄來回答=="

不就筆仙,碟仙嗎==
囧欸

基本上塔羅牌的模式也差不多

他就是靈去感知你的狀態,然後回答你

這基本上,任何一位能自由活動的靈都能解答

你的事在靈界眼中完全不是秘密

就像我們的外貌一樣,出去就是要被觀看

所以我也不碰塔羅

靈看得到你的資訊,但是他要怎麼回應你,他的心態是什麼,你通通不知道

對方講了就要信???!!!

敏感體質,也只是能感受到另一個世界,並不代表你什麼都知道

我看得到人,我不知道他的底細,有沒有前科啊

這道理應該可以懂吧?

很多一知半解的人內心會有種自豪

敏感體質好棒棒喔~

跟靈(鬼)當朋友好棒喔

他們都會告訴我秘密

那你到底知道多少關於他們的事==

靈擺跟塔羅牌,就是利用這種原理在運作的==

你去問路人:我漂不漂亮?我像不像金城武?

你覺得路人會回答你什麼=="

不是他們給的答案都能聽捏………

對方(靈)越準,表示他能通的東西越多,資料越詳細

等於需要付出的資源越多

這資源通常是福報喔XDD
#勸世文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