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5

【寵物溝通】我的刺蝟

我成功完成寵物溝通了😂
我的刺蝟好兇喔

她一直罵我,我一直道歉
她很膽小啊,說我都在嚇他
我只是要餵飯😵😵
她叫我下次要先通知她,讓她有心理准備

還有她討厭水,說我都把她丟到水裡面,態度超火大

我只能一直道歉,不幫她洗澡又不行
唯一稱讚的是飼料,說那個好吃😑

我有時候會把他丟去室友的狗堆裡玩
我說你遇到狗都不怕啊
她說因為狗暖暖的,而且她可以跟狗溝通,知道狗在那裡

她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後出現,每次都嚇死

理直氣壯的說:我就是膽小啊,超大聲的罵我

總之大囧,學會阿卡西紀錄後,好像什麼都能抓來溝通一下
附註,目前已停止寵物溝通業務,其實根本沒開始XDD

【小幫手提醒】目前不提供寵物溝通的服務喔!!!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