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5

【羊的日常】祂跟我一模一樣的隨便欸

祂們指示:早前狀態,會隨羊本人時間與能力,顯現原始樣貌,當時她看見的的確是這樣,生活趣聞

剛剛跟自己的靈魂接上線,大汗……==|||
他跟我一模一樣的隨便欸
什麼都說,沒關係啦
不過公事私事分很開

頭髮是長長超長馬尾,紫色的
我問他上次幹嘛穿變態裝嚇我,他說好玩

看到他的時候,他還貴妃躺,表示目前是下班時間,所以可以跟我溝通

不想讓我看到他上班的樣子,因為看到了也不會怎樣,乾脆就別看了,這點跟我的觀念也一樣

完全把對方的好奇心打死,每句話都是句點??
問他名字,他叫我叫他:愛瑟瑞爾
我說這不是另一個大天使的名字嗎?這肯定不是你本名,
他也說對,可是他就是想要讓我這樣叫他就好

我說我想看自己前世,他也拒絕了,因為其實我也覺得知道前世沒什麼用處

他說現在給我最大的禮物就是,我知道所有前世累積而來的知識,所以當我看見一個東西的點,我會馬上知道後續的一切

我問我前世有活的很慘嗎?他說大多數都是窮人,少數當過有錢人

我問說上次我看到橘色的故鄉,他說那個故鄉在金牛座內,已經消失了,在消失之前,我殘留的靈魂碎片才飛出來,現在被我遇到

我說問可以找到當時的故鄉家人嗎?他說在星球崩壞前,大家就四散各地了

當然在我來到地球之前,在其他星際也經歷過很多,不過知道這樣就好,他不想說詳細狀況

似乎身世成謎的孩子

我說我很嫌棄紫色欸,為什麼你頭髮是紫色的,他說他爽啊

完全跟我一樣啊,不會理會外界眼光的,凡事就是開心就好==|||

非常閒話家常的內容,問不到秘辛,他藏的超好的??????
完全不透漏機密

另外我對名字的記憶力非常之差,也跟他一樣,因為太常忘記了,所以都隨便塞一個名字代替??
真的是同一個人啊

喔,他還很得意的說,你現在的男人就很好阿,是我安排的

然後我有問,關於我能力的開發,是怎麼回事

他說他一開始只是起個頭,然後就跑去工作了,也沒在管我,所以我走到現在,都是我自己爭取來的,他沒幹嘛

唯一給我的禮物就是所有前世的知識

跟我養小孩的方式也差不多,丟個工具包,然後人就跑掉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🐑

【相關文章】
【羊的日常】當羊第一次遇見祂時
【羊的日常】你已經在走你的路了啊
【勸世文】想看前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