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6

【寵物溝通】室友的狗

在高速公路上連室友的狗,感覺有溝通跟沒溝通一樣,狗叫妹妹,最近當媽,生了兩隻小狗

室友都自稱:姐姐、哥哥
我們是乾爹乾媽
連上線問妹妹對我們的感覺
乾爹:很兇可是是好男人(沒說出口的感受:在他身邊很安心)
乾媽:久久回來一次跟我玩
哥哥:是個好男人,都不會打我
姐姐:姐姐很漂亮,兇兇的會打我,可是我好想要她多陪我玩
我說主人要工作啊,不然你吃甚麼
妹妹說她知道,可是她就是想要有人陪她玩
我問,阿你對你生的兩隻屁孩有什麼想法
她們好煩喔!!!都來吵我,不讓我跟媽媽玩
無限輪迴:跟我玩!!
重點在說她媽很漂亮,還有玩
【小幫手提醒】目前不提供寵物溝通的服務喔!!!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