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6/9

【羊的日常】吃糖的過動狀態

 【吃糖的過動狀態】

我在躁症中
因為我昨天開始攝取太多糖份了
昨天中午煮番茄湯,糖加太多,又從早餐就吃火龍果,甜度很高,三餐都有吃到,雖然一餐頂多吃三塊,今天也一樣
昨天下午跟晚上都有吃很甜的餅乾,因為就是想吃甜
昨天晚上想吃冰,我有忍著沒吃,今天晚上就吃了一隻冰棒
然後我今天還買甜食,偽蕨餅,也吃了兩塊
今天還來分泌物,不是正常時間來
昨晚覺得自己有點怪怪的,在思考要泡十八味來喝還是人蔘茶還是吃薑粉,結果因為我很想吃甜食,就選擇普洱
吃糖就是很糟糕
過度興奮,所以今天卯起來寫書法,中午寫到手抽筋、一直手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臉書原文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