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6/12

【羊的日常】道歉文

 之前的有些文章會刪掉,部落格跟臉書同步

沒看過的也沒有關係,我昨天翻部落格刪文時,感覺已讀數不是很多
一切起因都是我不好,心態偏差,自己以前講過的話,現在都做不到了
原本我以為就擺在那邊,然後別人再看見我的現況,就會知道我現在做不到,赤裸裸的對比
不過這樣沒有意義,因為能量的影響是會連過往發生的紀錄都受牽拖的,例如當時狀態是好的時寫下的文字、手作的作品,在目前製作者狀態不好的情形下,過去的能量都會變質
我繼續留下文章,會讓觀看者有不良影響,因為不知道問題牽扯多大,但肯定有問題,要是對方很容易被他人影響,就會成正比的干擾生活
像之前我為了壓低成本,更換艾草香原料,現在我也做不出像以前一樣等級的艾草香了,本人正能量不如以往
海螺食堂也被神明們切割,目前食堂的對外窗口實際只有特助一人,以前我販賣可讓食堂成員駐點的海螺,現在也已經失去直接連結的功能,但是不影響各位的供食,單純是我這邊失去聯繫
也有客人收費後,我退款回去的,非常對不起
還有特助完全沒有收到任何販賣海螺的費用,我原本以為我在和想要供食者說明特助很忙,她完全無償在接收投稿,沒有薪水這樣就能讓對方知道特助並沒有收錢,結果還是有人以為特助有收到錢,一切都只有我才有收錢喔
近期我一直卡在觀念轉不過來
我面對客人時,都對他們說過去的事已經發生,只要你現在察覺過去有錯,願意改正,未來就是新的開始,不要太自責
因此我對自己也是這樣的想法,所以才會一開始不覺得以前的文章自己做不到,和那些會讓人誤會的文章有刪除的必要
目前的我,沒有放棄自己,雖然處在低潮,可是沒有遷怒,一直思考我的做法,目前想著「做能做的事」:運動、寫點毛筆字、整理家裡
因為我的能量不佳,還沒變好,所以供食也是一蹋糊塗,我一直都是看不見能量(只有可以讓我看見時才會看到),所以當我以為自己今天的供食心態可以時,我偏差思想後帶來的負面影響仍然大於眼前的行為,食物都是無法被享用
這些都是業力的現階段狀態
關於目前接單的手作品,奧剛、蠟燭
我自己的感覺是以前做的很輕鬆(因為狀態好,分一點出去沒感覺)
現在很容易累,進度緩慢,像我今天做三顆蠟燭而已,第一顆比較重要,是用上頭的能量製作,就順利很多
接著二顆功能與第一顆不同的,就耗用我大量能量(為了達到收費的對等代價),所以今天做一做就很累睡著,睡醒繼續做
因為有收錢,因為我也享受過,因為客人還是對我有信任(很多是介紹客與回頭客)
我也是在特助的提醒下,才知道要發文公開承認錯誤,沒有自己察覺應該要怎麼做,一步步改變自己
我原先自以為的做法只有做運動一類的回歸居家生活而已(這樣遠遠不夠)
我過去的偏差心態是,我不知足,我以為當熟客都買了以後,他們就不會繼續購物,我如果需要有持續的收入,就要繼續露面,維持臉書觸擊率,一直想要找新的客人,忘記了以往信賴我的人們,他們手上的物件,始終聯繫著我發出去的能量,我一個人的不自愛,會使大家受我牽連,也給我自己帶來業力影響
謝謝大家的閱讀,大部分人都看不見能量的運作,我過往寫的也都是自己遇到覺得很新鮮分享出來
無論各位看得見、看不見能量,對那些買過我東西,看過我文章,被我造成不良影響的各位道歉
我會持續改進行動、懺悔,讓自己回歸說到做的的樣子

臉書原文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