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4/4

【羊的夢境】露營終結者

【夢—露營終結者】

一堆不認識的人跑去露營,在當場分成兩派人馬玩遊戲,大人小孩自由參加分組

分屋內屋外,屋外陣營要進攻,屋內要防禦
武器很簡陋,有水球、水槍、食物、鍋碗瓢盆
就是拿各種容器裝東西互砸,看誰先覺得噁心受不了棄權,另一方就贏了

我在屋內組
敵我雙方隔著一扇巨大鐵柵門,左側一根磚造柱子把柵門分成大小兩邊

起先玩得很開心,水球水槍也很足夠,後來漸漸大家玩累了逐漸離去,順便吃吃喝喝

所以武器逐漸從水…變成吃剩的午餐和剩下的廚餘

我想要玩&同時結束這場殘局
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所有武器(?
,都用到不能再回收(潑出去灑在敵隊身上就對了!)

就開始挑釁屋外組,讓他們丟食物進來,我用塑膠盆接住

屋外組都是小孩居多,不知道我的策略
接著我就趁大家又在玩的時候,偷偷伸手往柵欄對面撈屋外組的武器(吃剩泡水的玉米濃湯、用剩、沒用剩的大番茄)
通通累積起來裝在我可以拿到的容器內,而且要大,這樣灑出去才夠力XDD
最後終於我累積好了,所有的剩菜剩飯都到我手上XDD

展開最後一擊!!!!

我就直接睡醒登出,不看最後的結果wwwwwwww
這是甚麼預謀遊戲,有夠壞的
灑完直接夢醒離開現場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