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4/5

【個人觀點】你的感覺很有可能不是你的感覺

【你的感覺很有可能不是你的感覺】
孤獨感

昨晚跟隊友講好要出門吃義大利麵,進房換外出服時,原本滿心歡喜在挑衣服,隨著衣服穿好,提袋拿好,離開房間時心情卻成了隱隱的孤獨感
還隨著步伐越來越劇烈

無法理解。

自從小時候某事以後,體會到了何謂心裡的罪惡與孤獨感,那種不能說的害怕後

接下來長大的日子裡
反而都不是在應該有罪惡感與孤獨感狀態浮現,畢竟我的本性就是喜愛冒險與無厘頭到令人發笑,有什麼就做甚麼啊,勇敢面對

變成我總在很歡樂或與孤獨感、罪惡感毫無關聯的情況下,心裡突然被滿溢的孤單搔弄著

沒時間去理解,強壓下。

昨晚我認真想要知道原因
車子行經一間三角窗四海豆漿,給了我靈感:
「有人要吃嗎?」
有。

「是因為我這麼多天沒供食嗎?」
有一點關聯。

「為什麼是找我?」
(沒回應)

「想吃甚麼?」
油條燒餅。

「呼~所以是因為我不想吃,你很難過?」
對。

「……………」
「我教你,你只要去四海豆漿門口等,會進去吃的人,都是想要吃的,你就跟著進去就好了」
好。

語畢,我頓時覺得孤單寂寞感消失

可以開心去吃晚餐了(愉悅)

剛剛那段話,在一個紅綠燈時間內結束,因為我們正好停在四海豆漿前方路口
隨著靈的離去,內心感受回到我原本應有的掌控,屬於我自身的感官
向內心確認這是我自己的情緒了,車子往前移動十幾公尺,又上來…………又是淡淡孤獨與罪惡感

…………………還有靈嗎?

「你想吃甚麼?」
烤飯糰。

「………」
「…………」
「……………」

這時間,我不知道台灣哪裡有常態賣烤飯糰的店
台灣好像沒有流行這種飲食習慣啊(抱頭)
想起出門前,隊友的同事在約我們放假早餐一起去6吋盤,他們有烤飯糰套餐

可是那要明天啊!

「你去6吋盤,那裡有烤飯糰可以吃,一樣去門口等,裡面顧客很多,你看誰吃烤飯糰套餐就對了」我如是交代著。

他應好,然後寂寞孤單感便消失了

我想他是過去了
但是我還是雞婆,怕他不知道路,又連線想替他報路,連線的同時,孤單寂寞感又出來……

最後我們的晚餐路線真的會經過6吋盤旁邊,我發覺那裡聚集了興高采烈等吃的靈orz

應該是被我教的,於是都過去了

結果嗎?結果就是真的兩位送走以後,我完全沒了那種不屬於我的孤單感受,開開心心去吃晚餐了😂

*我真的抓我們這家6吋盤的烤飯糰套餐照片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