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3/10

【關於奧剛】作品#213:金字塔

天啊,他好白,沒甚麼其餘角度的照片了,就這兩個角度而已

雖然我剛好有買黑底布,結果還不及送到,就背景一片白吧

這顆主題是鎮宅,玩偶是客人要求的,我從做的起頭到完成,都處在「J啥小」的狀態

就是他要的「狀態」-"鎮宅",一般我們想到可能是需要穩重
然後上頭就給我一個白白的畫面
把玩偶固定時,我一直覺得自己在做英國特色料理仰望星空派(自己姑狗)

好不容易整體都塞進模具裡固定好了(因為會一直滑走)

接著就是下半部的顏色選擇,以及要不要填入什麼物件

都!不!要!

就是要白白的一大塊
這樣真的就可以了嗎?我還是好疑惑,可是又不能怎麼樣

聽話照做以後,看著那一大塊白白的都硬化了,我突然像通電一樣理解了什麼,可是又講不出口

啊就穩重啊,整個都是

或許是因為主題就這個,所以其餘花俏雜物都不需要吧,簡單最好,大大方方完完整整,誰都不缺席也沒被分割開來,資料與能量都不必分給誰的狀態

以上。

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