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2/7

【羊的夢境】20210207紀錄

夢中夢

第一個夢

我在美式房子,看起來很乾淨,室內擺設像牙醫
突然看見一個男人,沒有下半身

腰部的肉都爛了,露出脊椎骨,但是他很痛苦還活著

我不知道他出現要幹嘛,也沒聽到他講話聲音
他當時正在痛苦的跟牙醫講話,但是我這邊聽不到他們的聲音

夢中我看見他三次不同角度,最後一次視角集中觀察他的斷處

然後我就進到第二個夢裡
我出現在類似原始部落,用植物搭建的房子
穴居,牆壁都是竹子,三房格局
地面是黃土
跟我一起住的是高中喜歡我很久的同學,但我們沒有在一起,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
平日我們都在客廳,裡面還有隔一間房(主臥)專門讓給我自己使用

房子裡還有類似地精的生物,可能是管家身份,不確定,只出場一次

我同學胖胖的,身體不太靈活,當時坐在地上背靠牆壁休息

我覺得水井區有異狀,跑去觀察
一開始是一直冒出不正常水柱
我發神經丟大紙箱進水井,發現會阻礙疏通就趕快撈出來

可是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又丟進去,這樣重複了三次我才告訴自己別再玩了!

冒出來的水柱是泥土色,不過我們是原始部落,本來那個水就不乾淨
看起來黑黑的,周圍還有青苔

接著我離開一下,再回來,站在離遠一點的地方望向水井,發現不太對,裡面出現應該是類似人型的某種生物屍體,被鐵鏈勾上來,鐵鏈是水井的設備,裡頭遇到大型阻塞物會自動下勾作為疏通

確定是人形沒錯,但是我一開始看見手腳末端都有爪子狀的指甲和鱗片,不知道是哪個種族,好像蜥蜴人?!
整體呈現灰黑色,都死後僵硬了

我跟地精管家一起看見的(管家就只出現這一次)
我很驚慌覺得要出大事了,也沒想到要通知一同在室內的同學

我覺得他在室內應該會沒事,我出去外面看情況

因為穴居,我往上離開回到地面,在外頭巡視一圈好像沒特殊狀況,與其他同伴稍微打聽有沒有異常,但我沒說出自己水井的問題

回到室內後,我同學氣喘吁吁,有怪物入侵了,他很努力擋住第一波攻擊,有點怪我為何要突然離開的樣子,但是更多的是希望我平安,他叫我躲去主臥

接下來就是開始打怪,這段記不清了

完。





臉書原文出處在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